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食品药品安全 > 质量信息 > 食品
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创建“放心肉菜示范超市”活动名单公示
  • 2017-11-19 10:35
  • 来源: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
  • 发布机构: 市网站管理中心
  • 【字体:    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》、《关于印发<汕尾市开展创建“放心肉菜示范超市”活动工作方案>的通知》等法律文件的规定,以下拟提名创建1家食品经营企业,现予以公示。
  为严格落实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,提高超市肉类、蔬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,保障人民群众食用农产品消费安全,开展创建“放心肉菜示范超市”活动。这是促进超市提升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、保障群众消费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。现拟提名陆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为陆河县“放心肉菜示范超市”,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,如有异议,于15个工作日内向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,电话:0660-5661937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